2001年6月9日

晚上妹妹不乖,被媽媽罵,結果不小心掉到床下去了,妹妹一直哭。
阿姨說,媽媽在生氣,要我乖一點,就帶我到樓下去了。

阿姨拿藥藥擦,我覺得很好玩,也去挖了一坨

阿媽不知道為什麼很緊張的叫阿姨快點把我手上的藥藥擦掉。

後來我用手去揉眼睛,發現眼睛很涼、很難受

原來那個藥藥會辣辣的,害我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人家正在難過,阿姨卻又在旁邊一直笑。

後來我就乾脆把眼睛閉起來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