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為你畫眉~

親愛的
我願為你畫眉
讓妳深深的眸子裡
不在盈著淚水

 

親愛的

我願為你畫眉

讓你纖纖的雙肩上

不在擔著後悔 

親愛的
我願為你畫眉
讓你長長的青絲裡

不在纏著心碎
    --------

為你畫眉

為你畫眉

 

我要畫出世上最美麗的玫瑰

讓她在你的面前覺得慚愧

我要畫出世上最浪漫的相會
讓我在你的溫柔裡面沉睡


為你畫眉

為你畫眉

 

畫上一輩子

我也不會覺得疲憊

畫上一輩子

依然覺得妳是最美
 

PS: 摘錄自網路小說<天才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nec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