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去看吳醫生。

吳醫生說:想生男孩的話,男生要多吃海產類和肉類,多喝咖啡也有幫助~~

我:蝦米~多喝咖啡也可以???

回家後馬上把這個消息跟老公說~

老婆:老公~那你以後就每天都喝一杯咖啡吧~

老公:呿~真不想被規定~

老婆:嗚~~我好想被這樣規定喔~~我愛喝咖啡~~(對咖啡的愛呀~~~~~)

老公:妳喝又沒有用~

老婆:對了~老公~如果真的因為喝咖啡,然後~我們真的生了個男寶寶~我要把他的小名叫「小啡」~~耶~~小啡耶~~(自樂ing)

老公:.......我是怕...顏色也像咖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