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我幾乎一整年沒出去玩的老公,帶著我到關子嶺泡溫泉去了~
本來想帶著寶寶一起去的,可是又擔心路途遠,寶寶要坐這麼久的車會不舒服,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先請婆婆幫忙照顧一天。
也算是頭一次我和寶寶分開這麼久吧~呵!雖然只有白天一天,但是總覺得好久喔~~而且一路上我真的好想寶寶~
還好我帶著照相機,還稍微可以籍著相機裡的v8影片和照片看看寶寶。
不過~還是很想寶寶啦~
天呀~~我這麼黏寶寶~以後怎麼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