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最近真是楣運當頭,幾乎每天都有新的狀況發生。

搞的我這個媽是又緊張又好氣,又好笑。

****掉到床裡下了**********

某個星期五早上,我到樓下幫親愛的老公帶便當,老公則是在房裡準備上班。

原本想說我把便當拿到樓上,再讓老公帶走就好,沒想到老公看寶寶睡的那麼熟,就自己先下樓來拿便當。

我和老公在廚房才稍稍講個幾句話而已,就趕緊上樓。

哪知在走到二樓時,就聽到驚天動地的哭聲了~

一跑到樓上,只看到寶寶坐在床下的軟墊上,哭的有夠慘。

原本以為她是自己爬下床之後才坐在地上的,一看卻發現~哇咧~頭上黑青一大盧~~

寶寶好像是掉下來的哩~~

****眉毛邊擦破皮了**********

那天我到五樓去洗衣服,洗一半時,公公很緊張的抱著寶寶上來。

「媳婦呀~寶寶眉毛邊這個傷是哪時撞到的呀??」

我過去一看,嚇了一大跳~

寶寶靠近眉毛處流血了,還黑青腫起來。

「早上還沒有這個傷呀..這是剛撞到的吧???正在流血耶...」

公公:剛剛寶寶和妳婆婆在廚房,她走到客廳我才看到的,可是怎麼都沒聽到寶寶哭?

我:噯...我想..寶寶可能是自己撞到的,她自己撞到的都不太會哭耶..

大家研究的結果,寶寶應該是去開廚房洗手台下面的櫃子,然後被櫃子的門角或是裡面的掛勾撞到了...

****下巴撞到樓梯了*************

我在二樓褶衣服,忽然聽到寶寶慘烈的哭聲。

我:寶寶怎麼啦?

公公:哎喲~她剛剛在爬樓梯,我還很小心的跟在她後面耶~就看她腳明明就踏上去了呀~怎麼又忽然滑下來,下巴去撞到階梯了啦~

寶寶好像是氣丫公沒顧好她似的,一邊哭一邊轉頭就要我抱,不給丫公抱了~

只看到丫公在一旁一直低聲下氣的哄她:寶寶~對不起啦~~不要生氣啦~~

(明明就是她自己不小心的嘛~還要丫公跟她陪罪..實在喔...)

****掉到浴盆裡了*************

晚上我正在準備幫寶寶洗澡,水剛放好,寶寶就跑到浴室裡玩水了,於是就叫老公幫我看著寶寶一下,我去準備寶寶要換的衣服和浴巾。

老公一踏進浴室,不小心又把淋浴間的門下面那個橫桿踩掉了。

於是老公就蹲下來修理門,寶寶就站在老公後面,浴盆前面。

然後,老公動了一下身体,不小心,小小的碰了一下寶寶。(寶寶抗議:什麼小小碰一下,他那麼大隻,我這麼小隻,被他輕輕一碰也很大力了耶..)

然後,寶寶晃了一下,接著後仰往浴盆倒去~

「啊~~~」這是我和老公同時發出的慘叫聲。

老公馬上把寶寶撈起來抱的緊緊的。

寶寶哭的超慘~然後,掙開她爸爸的懷抱要我抱,好委屈好委屈的哭。

我和老公全身溼溚溚的對看,驚魂未定,但是下一秒,我卻忍不住笑出來了~

哈哈哈...寶寶掉下去那一瞬間,真的好好笑~~(寶寶:沒良心的娘.....)

****差點..四腳朝天************

寶寶最近很愛拿垃圾去丟。

晚上我和老公在客廳看天才衝衝衝。

剛拿衛生紙撿起寶寶吃東西掉的屑屑,看寶寶無聊的在客廳裡晃來晃去,於是..

我:寶寶,可以幫媽媽把垃圾拿去丟在垃圾筒嗎?

寶寶很開心的晃過來,拿走我手上的衛生紙就往垃圾筒處去。

此時,地上正掉著一張寶寶剛剛在玩的巧連智廣告紙,她啪搭啪搭的走過去,一腳就踩在廣告紙上。

然後~腳往前滑,像是滑壘一般,人往後倒~

「哇~~」我手快的接住她的頭~~

呼~~沒事,安全上壘了,差一點點,寶寶就要四腳朝天了~

寶寶嚇了一跳,接著,也當沒事般的繼續玩她的了~

嗯~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