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星期,真是超忙的!

先是老公感冒,整個鼻塞到不行,不停的打噴涕,看過醫生之後,稍稍好一點,還好沒有發燒。

過二天,感冒的老公,又在公司跌了一跤,右腳扭傷了...T_T...

當天晚上載老公去給陳老師"喬"一下,回家後老公的腳仍是痛,所以決定隔天早上我載他去上班。

沒想到,當天晚上,接受老公「病毒之吻」的寶寶,也中標了,半夜開始發燒...(老公!你給我記住!害寶寶感冒!真是罪無可恕啊~~~)

寶寶整晚睡的極不安穩,唉~~當媽的也跟著沒得睡了..

隔天起床老公講了一句話,真是讓人想咬他。

老公:「咦!寶寶昨晚有發燒呀?妳都沒睡呀?我怎麼都不知道?」

老婆:「..........」(內心OS:你都沒感覺我上上下下床好幾次嗎??)

載老公上班回到家,寶寶就吐了我一身...T_T..

下午帶去看小兒科,好不容易等到門診時間,卻發現鐵門是拉下來一半的.

什麼!!!!今天下午休診!!!我哩咧~~

還好,好心的醫生伯伯,還是稍微問診之後先開了藥,讓寶寶可以先退燒....

回家路上,婆婆說:咱們來買個樂透吧~

到了樂透門口...咦~~鐵門整個拉下來的耶...T_T..

嗚...連財神都怕了我的衰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