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娘家那邊提前慶祝父親節。

下午姐載著我和嫂子,嬋丫頭、榆丫頭、及寶寶,一車共計六個女人,浩浩蕩蕩的到85度c去拿蛋糕。

路上和嫂子以及姐姐聊起當媽的對於「打折」的抵抗力真是有夠低。

買東西時只要看到「打折」二個字,就像磁鐵相吸般的,自制力降低為零。

當時在等蛋糕的嫂子,看到了店裡的廣告:加25元可增為大柸,二柸特價....

於是嫂子買了二柸大柸的咖啡....

我:我那天和老公到全家買純粹喝咖啡,我想喝重乳拿鐵,我老公想喝另一種口味,結果結帳時店員跟我說,要同種口味才有第二件六折,當下我和我老公就變成各買二瓶了...T_T

嫂子:對呀!我去超商買飲料,看到第二件有打折,但是我是會叫妳哥一定要買和我一樣的飲料!呵呵~妳哥還問我:為什麼是我得買和妳一樣,不是妳買和我一樣呢???

只能說,超商實在是太太太了解身為家庭主婦們對於「折」這個字的吸引力了,完全刺中女人的罩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