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在星期日早上八點半就起床,依照我以往假日的睡眠記錄-清一色的九點半過後,今日可以說是非常的難得的呢!
當然啦~這可是對自己的一個宣誓:自今天開始我的PMP考照之艱辛路~怎麼可以第一天上課就賴床呢!對吧!

第一節課開始,也不知道是感冒藥的關係,還是太久沒上課,我已經開始醞釀昏昏欲睡的情緒了~明明已經很努力撐開眼皮了說~

第二節課,嗯~~感想:PMP果然是不容易考的證照,考師問的問題,我以目前公司中的運作常理來想,結果答案都是~~錯的~

第三節課,我咧~英文還得努力了~老師三不五時就講句英文耶~(是誰跟我說考PMP英文不好沒關係的??)

第四節課,周公又來找我了~唉~突然聽老師宣佈今天下課前要小考,精神為之一振~(完了~完了~神遊不少時間了耶~)

第五節課,下課前果然來個小考了(什麼??以後每堂課都要小考??),考得挺慘的,好多都不會說~


終於下課了,我坐在一樓等老公來接我,心裡卻是有點茫然,我怎麼會來報名呢? 真的要去考嗎?好難喔~~~(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