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頭現在很任性。

只要是不依她的意思,她便會哭鬧不已,而且哭鬧的相當淒厲。

我想起以前大丫頭也曾經過這樣的時期。

當時她任性的時候,我總會兇她,必要時也會用"愛的小手"(註一)打她,雖然不會痛,但是還是多少有阻嚇的作用啦!

(註一:那是形狀像一隻小手的東西,是用來打小孩子的,軟軟的,不會讓小孩子受傷的喔!)

因為不希望她變的太任性,所以我寧可讓她哭鬧一下,雖然很捨不得她哭,可是..總得有個人來扮黑臉吧...

大丫頭總會哭鬧一陣子之後,發現我真的生氣不理她了...

然後她便會哭著跑過來..邊喊:「丫姨~~」..邊抱著我..

我會輕輕的回抱她,然後溫柔的告訴她:「這樣子哭鬧是不對的,當大人說不可以時,就是不可以..」

她似懂非懂,不過,倒是真的記在心裡..

相對大丫頭..小丫頭我兇的少..也打的少..

一方面是她的媽媽會捨不得(因為當初我打大丫頭的時候,她還未住在家裡...)

另一方面是我已經是上班族了,不是像當時還閒置在家,和大丫頭是日夜相處的...

也許是相較於大丫頭現在的懂事..

對於小丫頭現在的任性...大家已經開始覺得不能再縱容了..

其中受害最深的就是丫頭們的媽了

我幸災樂禍的跟丫頭們的媽說:「如何呀?要不要讓我開始"管教"小丫頭呀?」

她很努力的想了想,居然跟我說:「好..沒關係..讓妳去打她...我跑到別間房間不要看就好了..」

哈哈哈...小丫頭呀..妳那個超級疼孩子的媽也受不了妳的任性了喲...

嘿嘿嘿....今後..妳就乖一點喔...不然呀....

(可怕的惡丫姨即將再度現世囉~~~~)

2001/08/22



妹啊,妳怎麼這麼說我呢? 我記得我沒這麼 "寵" 她們吧! 那我來懺悔一下!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疼小孩!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疼小孩!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疼小孩! 對不起!我不該這麼疼小孩!------------ &^______^&.

 

丫頭們的娘 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