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二點多把寶寶哄睡之後,我請婆婆到房間陪寶寶睡,然後我等著裝潢的人把翻起來的地板搬走,便開車去看中醫了。

診所今天看診的人很多,我一直等到六點半多才回到家。

提著剛買的便當,我迫不急待的往三樓跑,呵~我真的也好想寶寶喔~想說那就直接在三樓吃便當好了~

一開房門~

「咦~寶寶哩?」只看到老公在用電腦。

老公:在媽那邊~

我:那我去抱寶寶上來~

老公:妳先吃飯啦,媽會抱上來的啦~

我:喔~~可是我想跟寶寶一起吃耶~

話還沒說完,我的手機就響起來了~一看,是家裡的電話~

於是我趕緊跟婆婆說我已經在家了,問婆婆要不要先把寶寶抱上來,婆婆的聲音聽起來有點累,不過婆婆也是要我先吃,等吃完再去抱寶寶啦。

等吃完,我要把便當拿到一樓去丟時,經過二樓,婆婆剛好開門出來倒水喝。

我:媽,我先去丟便當盒,等會來抱寶寶~

忽然婆婆房門打開了,寶寶小小顆的頭就出現在門邊,她看著我正往一樓走,忽然緊張的「哇~~」的大哭起來了~~

公公在房裡,還以為寶寶的腳被門卡到,趕緊過來抱寶寶。

就看到寶寶雙手一直伸向我,不斷的掙扎出公公的懷抱~還一邊大哭不停~

我忽然間明白了寶寶在哭什麼~~她想媽媽~~

「寶寶~~」我飛奔過去抱起寶寶。

寶寶趴在我肩上,把我抱的緊緊的,好像怕我跑掉似的。

我心裡實在又好笑又心疼,可愛的寶寶呀~~~

「寶寶~媽媽先去一樓丟便當,妳先跟丫媽在這邊,媽媽等一下就來抱妳了,真的,媽媽很快喔,一下下就上來囉~」我很溫柔的輕聲的跟寶寶說。

寶寶似乎是聽懂了,乖乖的讓我把她放下來,然後跟在丫媽後面。

我快速的丟完便當盒,然後牽著寶寶的手一起上三樓。

到房間後我跟老公說剛剛的情形,老公也覺得好心疼喔~跑過來緊緊的抱寶寶~

當天晚上,寶寶超黏我,只要看不到我就一直叫,睡覺時我只要轉過身她就哭,非得要和她面對面抱著她才行~~==

看來睡醒沒看到媽媽,讓寶寶很沒安全感~

我看,下次出門我還是都帶著她好了~唉~~~可愛又黏TT的寶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