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晚上,我和老公帶著寶寶要去火車站接佩儒,在走到地下室車庫的車道時,忽然看到一隻小小隻的老鼠在車庫裡。

一隻瘦瘦、長長、黑黑的老鼠正從車庫裡往車道上走,因為車道中間有一條淺淺的排水溝,牠似乎是在考慮怎麼過去,一直在排水溝前轉來轉去。

「啊~~有老鼠」走在前面的老公先發出叫聲。

「啊~~~~~~老鼠~~~~」跟著看到老鼠的我,趕緊一把抱起寶寶,然後發出更高音倍的叫聲。

「有二隻耶~~一隻在車庫裡面~老婆,妳們不要下來,我下去開車上來。」老公決定隻身犯險了。(嗯~老公~老婆真愛你~給老公一個香吻~)

我抱著寶寶,一雙眼睛死命的盯著那隻老鼠,深怕牠跑過來。

果然,人怕什麼事,什麼事就會發生。那隻老鼠鑽過排水溝往上面來了。

「啊~~~~」我一邊抱著寶寶尖叫,一邊閃躲老鼠的前進方向。

「媽媽~怕怕~~」寶寶似乎感受到媽媽的恐懼,也害怕了起來,緊緊的抱著我。

那隻老鼠左跑右跑的,我也跟著左閃又閃的,終於跑出車道,消失在草叢裡了,我和寶寶也終於上了車。

經過這一天的老鼠事件,寶寶好像真的被嚇到了。不時的就跑來抱我,跟我說「媽媽~怕怕~」

我:怕什麼呢?

寶寶想了想:老鼠~~

我:…(內心os:妳自己就是一隻錢錢小老鼠了,還怕老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