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正在化妝台前疏頭髮,忽然聽到老公叫了好大一聲。

「啊~寶寶~」老公大叫。

「怎麼了~」我緊張的轉過頭看。

「她把嘴貼到電風扇的網上了啦~」

我轉過頭看寶寶,很嚴肅的跟寶寶說:

「寶寶,妳很餓嗎?就算很餓也不能吃電風扇呀~」

「……老婆,這樣教對嗎???」老公一臉黑線的看著我說。

「呵~呵~這個嘛~也沒錯呀~她看起來很像是要去吃電風扇嘛~」我一邊心虛的笑。

「…有這樣無厘頭的媽,難怪寶寶會是搞笑咖。」老公下結論。

會嗎?這樣會無厘頭嗎??

只是事後自己想想也覺得挺好笑的~呵~我怎麼會這樣教小孩哩~呵呵~~

寶寶~對不起喔~媽媽不是故意的喔~就直覺反應脫口而出的~妳一定能理解的~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