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老公一起看電視新聞,正在播著江蕙的演唱會,黃乙玲是特別來賓。

老公:這二個都很厲害~歌都唱的很好聽~

我:對呀~我也很喜歡黃乙玲的歌呢,她的聲音聽起來嗲嗲的~

老公:嗯~而且呀~很難得耶~聽說黃乙玲還一直在什麼葡萄胺公司的上班,已經是明星了,還在上班耶~

我:葡萄胺公司??有這家公司嗎??

老公:對呀~就是賣雞精的那個呀~

我:……賣雞精??那個是…「白蘭氏」吧~~哈哈哈~~~(開始狂笑化~~~~)

老公:哎呀~差不多啦~很像嘛~

我:…(繼續狂笑中…)老公~~我要寫到部落格裡喔~

老公: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