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老公忽然醒了,然後也把我吵醒~~

老公:老婆~我昨晚做了一個夢耶~

老婆:什麼夢?

老公:我夢到有老婆和美女睡在我旁邊,然後,我翻身伸出手摸到她的胸部~~~

老婆:然後呢?

老公:我嚇一大跳~怎麼是平的~~~然後,我驚醒看到我旁邊睡的...是寶寶~呿~~

老婆:哈哈哈~~~活該~~亂摸喔~~還吃寶寶的豆腐.....

老公:拜託~她哪來豆腐呀~叫她拿出來呀~~還把我嚇醒了哩~

老婆:你欺負寶寶~~~~

老公:哼~誰叫她都不給我抱~

老婆:...................

老公:老婆~妳看,老公連睡覺都會夢到妳耶~

老婆:我也有呀~我前天也有夢到你呀~

老公:我才不要妳夢到我哩~每次夢不是有僵屍就是有吸血鬼,很累耶~

老婆:前天的沒有呀~只是我們一起去打大怪蛇而已呀~

老公:.......................那個也很累好不好...

老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