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想多賺點錢~

自從寶寶四個月大,我回到家裡來作專職媽媽及兼任公公的會計之後,雖然每個月公公仍有支付薪水給我,但比起我之前在工作的薪水來說,是少了很多的。

其實也不是說錢真的不夠用,畢竟公公也常常不時的就資助寶寶的費用,但總覺得那不是自己賺的,而且也想多為寶寶多存點錢。

怎麼多賺點錢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中盤旋不去~~

老公是叫我別想太多啦~他說就慢慢存就好。

「富爸爸,富女人」書中,以及「女人變有錢」雜誌裡都強調,女人要有錢,要投資的最好方式就是買房子,但是~買房子呀~~這需要多少的資金和多大的勇氣呀~

今天聽媽媽說,小舅媽開了一家電器行,覺得真好呢~有自己的店,是很有成就感的~

我:姐~不如我們倆合伙開個店算了~

姐:真的嗎?可是不知道要開什麼店耶?而且開店也不便宜耶~

我:好想開個租書店喔~這樣我也可以一邊看書~呵呵~

老公:租書店不賺錢啦~~妳這麼喜歡小孩,不如開個托嬰中心好了~

我:托嬰中心才麻煩哩~要取得認証,環境還要經過政府審核哩~

老公:也是~而且妳得很早起床,很晚下班,還是算了~

我:........那還是算了,我再想想其他的好了~~

回到家上網去看了一些網路賺外快的方式,還去看了DogYoung,還是覺得沒有一個適合的,畢竟我大部份的時間被寶寶及家務事佔滿了。

晚上把104外包網的接案開啟,希望能有一些外包的案子可以接,雖然文章我寫的不好,插畫也不是很能畫,key in總行吧~就讓我多少賺一點吧~~~

唉~人沒啥技能專才,要賺錢還真是難哩~

我看我還是趕緊來研究一下繪圖板怎麼用好了,這樣要畫圖也方便一點,多個技能,看看能不能讓賺錢變容易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