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們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5:30就起床了~)就出發前往花博了~

在路上寶寶因為起的早,也睡的香,不過因為我們是三個大人再加上寶寶,我一路都抱著寶寶,還真有點累~

把車子停在士林停車場,再搭接駁車到花博時已經九點多了。

還沒進花博,就已經被它的人山人海給嚇到了~今天是星期一耶~怎麼不用上班上課的有這麼多呀~~~~~~

佩儒:我被嚇到了,怎麼感覺比東京迪士尼的人潮還多呀?

一進會場,就看到許多的花海,寶寶坐在新買的推車上,先拍個照~

照片 010.jpg 

被我們誤以為是花椰菜的綠色花,哦~原來叫做葉牡丹呀~

照片 001.jpg 

再來就是新聞報導說連夜撤換應景的聖誔紅了~果然有數大就是美的感覺~

照片 017.jpg 照片 018.jpg

一路上,只見人潮不斷,有時連想拍個照都難~我也就把相機給收起來了,專心的顧寶寶和注意不要和其他人走散了~

到了真相館,我們拿到下午5:30的預約票,想想時間還很多,於是轉戰至大佳園區去~

到園區時已經下午1點,天氣非常的熱,我們先買了票要坐船遊河,然後我和老公去買一些吃喝的。

寶寶在船上頗樂的,又涼又晃的,她在我們及公婆的座位之間走來走去~

坐完船約二點,大家都已經很累了,原本想乾脆回飯店休息好了,不過,又覺得時間還太早,只逛這一些,有點可惜,而且還有真相館的票哩~

於是我們又回到圓山園區,看著進園時人潮洶湧的爭豔館,依舊人潮洶湧~~T_T~~

不過聽說裡面很漂亮,於是我們一行人一咬牙,還是決定排隊吧~

繞了一圈又一圈~至少等了有半小時以上,終於進到館裡了~

裡面真的很漂亮~只是人真的也很多~要拍個照,必須緊抓「快、狠、準」的原則,否則還真難拍哩~

在這個原則以及我破爛的拍照技巧之下,拍到的漂亮照片就少的可憐啦~

以下是幾張拍的還可以的,寥勝於無啦~

照片 026.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2.jpg 照片 035.jpg 照片 036.jpg 照片 038.jpg 照片 039.jpg 照片 066.jpg 照片 067.jpg 照片 069.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2.jpg 照片 074.jpg 照片 076.jpg

走出爭豔館,大家已經快不行了~真相館~唉~~放棄了啦~

於是我們一行人回到飯店去休息了~

等到晚上,爸媽的一個老朋友約了我們到一家「桐花客家料理」去吃,接著又到這位丫姨家~再回到飯店,已經快11點了~

第二天,我們八點起床,然後便坐計程車轉至新生園區,想排夢想館~

哪呢~~當日的票已經發完了~~冏~~~我們於是就在園區的四處逛了~

這二天,走的腳快斷了~真是累呀~

雖然是挺美的啦~不過,叫我再來一次,我還真是不敢哩~

累,人多,排隊時間比看展時間長,我這個懶人還是轉戰其他地方吧~

在第一天時,一直聽到廣播在找人,而且是找小朋友,聽的我心情都糾結起來,

我:天呀~如果以後我的小孩要校外教學~我會不會擔心到也跟著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