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老公和我帶著寶寶以及姐一家三口又上台北了~

這次是為了一圓嬋丫頭以及萱丫頭的baby boss職業城玩樂夢~

上次我們一行人特地於星期五的晚上摸黑上台北,想說不用起個大早,沒想到星期五當晚,嬋丫頭就發燒了,隔天我們一行人便只好打道回府了~

這次決定還是一早出發,直接玩baby boss之後再停留旅館。

一大早我們六點便起個大早,這一天正冷,清晨的溫度大概才九度吧~我把寶寶叫醒時,她倒是難得的想賴床呢~哭著說還要睡覺呢~

到了娘家大概六點半多,姐和二個丫頭也都準備的差不多了~我們一行人在七點時出發往台北~

一路上寶寶和萱丫頭還是上車就睡,到關西休息站時才醒。我們又買了蝦餅和魷魚絲才上車。

到台北京華城已經快十點了,我們送姐和二個丫頭上七樓的baby boss之後,就帶著寶寶到B1,找了個地方坐著休息。

原本我以為丫頭們是由十點玩到下午五點,後來才知道是只玩到三點,於是我原本想趁二個丫頭們去baby boss時,帶寶寶到木柵動物園去玩的計畫就要變動了。

正好當天京華城裡有熱舞表演,於是我們便在B1坐著等看表演了~這一等,居然等到下午1點....T_T...

不過,在等看表演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老公看到星光大道的葉瑋庭。我抱著寶寶還跑過去和她握手呢~

姐和二個丫頭們從baby boss出來之後,我們又在京華城的遊樂區玩了一下才離開。

由於我們這次訂的飯店必須到晚上九點才能check in,於是我們先到中正紀念堂去走走。

IMGP2244.JPG 

在廣場上,寶寶和大姐姐玩吹泡泡玩得不亦樂乎~

IMGP2246.JPG 

寶寶還是頭一次自己吹泡泡呢~不過常常不小心小小的吃到泡泡水就是了~

IMGP2241.JPG 

之後,天氣又漸漸冷了,天色也逐漸暗了,於是我們開車轉往101大樓,決定在那裡吃晚餐及參觀101的夜景。

還好今天的天氣算不錯,戶外的樓層也開放了。在高空的夜景真的是很美,看起來不輸日本的函館夜景。

IMGP2262.JPG IMGP2267.JPG

我們還在101室內拍了幾張照片~

IMGP2272.JPG 

一行人其實已經很累了~但是為了飯店的入住時間,我們硬撐到快九點才離開101大樓。

這一次我們訂的水舞集團的汽車旅館-沐蘭時尚精品旅館,為了住的舒服,我們共訂了二間四人房。

我和老公及寶寶住的是有獨立車庫的楓舞房型。姐和二個丫頭住的花舞房型。因為是不同房型,所以房間也在不同棟,但是離很近就是了。

車子經過入口,直接跟入口處的服務人員拿了門卡,然後讓姐她們三個人先下車,我們再直接把車子開進我們的獨棟獨立式車庫。

不只車庫是獨立的,連電梯也是專用的呢!

出了電梯,右手邊有一個小小的露天庭園造景。門前還有一個穿鞋座椅。

一打開門,我和老公都驚叫出來了~哇~~好大呀~~

二張大床,床前各有一個大型的圓型沙發,另外還有一個貴妃椅。

IMGP2275.JPG

進到浴室,也是好大呀~馬桶和沐浴間是獨立的,

IMGP2280.JPG 

泡澡的浴缸和洗手台是在隔間之外,

IMGP2278.JPG IMGP2279.JPG

浴室外就是剛剛出電梯時看到的庭園造景,而且整個是落地窗,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景。

IMGP2281.JPG  

我和老公真是滿意呢~寶寶似乎也很開心,不停的在房間裡跑來跑去的~

真要說缺點,就是太暗了,我很難拍照耶~~(老公:氣氛~氣氛~這樣叫浪漫~)

姐她們住的房型擺設和我們的完全不同,不過也另有一種風格。聽說二個丫頭進房後也是開心的很呢~

19日一早,我們拿著餐券準備用餐,我那時就在想,該不會就在旅館自家集團的那個水舞饌吃吧~

果然~~沒想到原本我以為是在附近的水舞饌,居然近到就是從停車場走上樓就到了~

於是我們吃了一頓另類的早餐---港式早餐。

大概有五樣菜色,每一樣都是有四~六種選擇,除了港式燒賣之外,還有青菜、鮮魚,稀飯也煮的很好吃,飲品的部份,是自己選擇菜單裡非酒精類的都行。

算下來,我們這一餐吃下來大概也要上千元呢~~老公也直喊真划算~

整体來說,這個旅館很讚啦~列入我們以後來台北入住的第一選擇啦~

一行人開心的打道回府~這次算是玩的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