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煮麵當午餐。

煮麵前,我到婆婆種的菜園去現採新鮮白菜來當配料。

手拿鐮刀站在菜園裡,忽然有種既覺得興奮,又覺得好笑的情緒湧上來,實在很難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想我嫁人之前,因為老媽的一手好廚藝,我可說是個不用下廚煮飯菜的幸福女孩(廚房的事兒,有老媽搞定啦~),更不用說到菜園裡去採菜了。

老媽還老是笑說,我當時只要站在鍋子旁,超怕熱油濺起的,總是躲的遠遠的,要是一看到有熱油噴起,逃的比都快呢~

誰知嫁人之後的我,居然也成了家庭煮婦,煮飯煮菜還能煮麵,今天更有幸成為手持鐮刀的菜園採菜主婦一員~呵~

忽然有幅影像在我腦中浮現:

我戴著斗笠,穿著雨鞋~

一手拿鐮刀,一手捧著籃子,蹲在在菜園裡採菜~

一手拿種子,一手撒種子,穿梭在埂田之間種菜苗~

哇~~這是以後的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