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超開心的,因為他今天要去開會,可以直接由家裡出發,不用進公司,所以呢..他可以睡到八點再起來..

於是他開開心心的看小說一直到十二點半才睡..

清晨五點多,我忽然聽到老公的聲音..

我:老公..你怎麼起來了?

老公:靠!我好像太興奮了..睡不著了...

我:....(躲在被子裡偷笑了一會...繼續睡我的..)

七點四十五分..鬧鐘還沒響..

房門忽然被打開了..婆婆走了進來,走到老公的旁邊

婆婆:快起來..八點了..

老公:嚇~八點了?

老公嚇的馬上跳起來。

我看看手錶,才七點四十五分啦...

老公:拜託~還沒八點好不好..

婆婆:七點四十五分跟八點又沒差多少..快點起來...我要跟我的寶貝孫睡覺...

然後,就看到老公一臉哀怨,坐在沙發上,無奈的打開電視來看。

看著老公哀怨的臉,我是很心疼啦..可是更覺得好笑...這次,我再也忍不住笑啦...

聽到我的笑聲,老公覺得更悶了...

然後..他又想起..昨晚答應老婆說要去買豐盛的早餐..

於是悶悶的走去浴室刷牙洗臉..認命的準備幫親愛的老婆買早餐去了...

整個很哀怨的老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