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4/2小愛愛走失後,婆婆更是三不五時的就去請教神明....

4/2  小愛愛走失,晚上公婆一台車,小姑和小叔一台車,全到路上掃街尋找去。

4/3  一大早,我便到7-11印製尋犬啟事,還請7-11的店員幫我貼一張..公公到派出所報案

4/4  到處張貼傳單....

4/5  婆婆拜拜完,還擲筊請教神明,問看看她會不會回來...

4/6  我帶著寶寶在住家附近晃,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她的身影。晚上婆婆忽然在四樓外面大叫"慈愛回來囉~",騙得我和佩儒立刻跑到樓下去看...=_=|||,我說媽呀..妳騙得我們好苦呀...

4/7  公公到公所去調延路的監視錄影帶。中午我再次帶著寶寶延著國光路,一家家店請求幫忙..

4/8  小愛愛走失滿一周..早上我到小愛愛平常洗澡的那間寵物店,請店家幫忙,若是剛好撿到的人把她送去洗澡,請通知我們..晚上聽到對面有小狗狗在叫的聲音,我和婆婆不死心的又跑去看,還把寶寶當籍口..呵.."寶寶想看狗狗啦.." 順利看到在叫的狗..唉..果然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