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愛愛走失之後,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她在南門路,要被賣掉了。

南門路在哪?我跟本不曉得有南門路哩..

當時我也不以為意,因為我一向是個沒啥靈感的人。

哪知上星期我和老公去找通靈的一位老師,跟她說起這件事。

她笑著跟我說,她那裡就是南門路...嚇的我眼睛張好大..還跑出去看門牌呢...

老師還說,小愛愛的意思,是要告訴我她換主人了,所以..她應該是不可能回來我家了...

原來...我也會有靈感呀???

仔細想想,小愛愛走失那天,我的右眼皮就一直跳,直到發現小愛愛不見,眼皮才不跳的。

難道...真的我也開始有感應能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