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以前很怕看醫生。

自從看了巧虎一期介紹看醫生的DVD,外加附送的玩具-醫生扮演組,

現在看醫生,已經不再像之前一樣--從看到醫生就開始哭。

她現在還會主動的把上衣翻起讓醫生用聽診器檢查,更很配合的張開嘴巴,說"丫",讓醫生看喉嚨。

連醫生都說她:真內行~ (是說~這算是稱讚嗎????)


昨晚,她咳的超嚴重,外加鼻水共共流,我便又帶她去林醫師那邊看診了。

出去之前,寶寶才剛吃飽。昨晚她的食慾算是感冒以來最好的一天了。

她吃了一些白飯、肉、豬肝(雖然是咬一咬就不吃了)、高麗菜(也是咬一咬就不吃了)、菜頭、玉米、

還喝了一大碗的菜頭湯,之後又吃了半顆愛文芒果~~吃到她的肚子都鼓起來了~

到診所時,林醫師一看到她,就笑著說:哇~妳這顆小肚肚~圓滾滾的了~

我看著寶寶的肚子,呵~真的很圓耶~~

看診中,寶寶說她想量體重,我說:好呀~快去量量妳有沒有破16公斤~

寶寶一站上去,耶~才14公斤耶~那顆肚子只是好看的呀~沒有增加多少重量~

然後,寶寶就很大聲的跟林醫師說了一句:「我變瘦了啦~」

害的我和林醫師快笑翻了~~

之後,林醫師用二顆糖果,換得寶寶吸鼻水一次~

呵~寶寶現在吸鼻水,都會一邊吸一邊叫~不是哭喔~是叫喔~

我在家裡用吸鼻器幫她吸時,她也是這樣一邊叫。每次都叫的讓我笑場~~

林醫師也是差點笑場了~還笑著說:這樣叫是表示還有商量的空間啦~


看完診回到車上,我把寶寶剛剛的"表現"說給老公聽,呵~~老公也是笑到不行了呢~

寶寶呀~妳真的是很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