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寶貝的性別確認是妹妹之後,是不是要再生第三胎,似乎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了。

在婆婆來說,她真的很希望我再生一個男孩,家中的長孫。

在公公來說,他說他不介意只有二個孫女的,因為他覺得二個都好可愛呀..萬一孫子反而是不乖的,那怎麼辦?

在老公來說,他有時覺得二個女兒就好,有時又覺得好像有個兒子會比較好~最後覺得,順其自然好了....

在我來說,雖然也很想有個兒子,可是,三個小孩真的很有壓力,開車出門不好坐,睡覺床位不夠大,

再加上,我已經算高齡產婦了吧..再等個一、二年,更加高齡......

而且,若是要再生,等妹妹滿歲之後,我便要準備,才不會真的變成超高齡產婦。

若是不生了,我也要開始好好唸書準備考試,或是準備出去找工作,

但現在,自己下不了決定,處於這種未知、不確定的狀況,真的好煩~

有沒有人可以直接指點我一下呀...我倒底要不要再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