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寶貝最近常常對我說:媽媽~陪我玩..

有回,她問我:為什麼妳們都陪妹妹玩,都不陪我玩?

(她覺得大人們逗弄妹妹,讓妹妹笑就是陪妹妹玩...)

有回,她甚至哭著跟我說:都沒人陪我玩...

(連回外婆家,外婆家的姐姐們也都長大了,不和她玩扮家家酒了....)

好心疼哪!可是有時我又覺得分身乏術..又覺得好累..真的好想休息...

只能安撫大寶貝,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夠的。

她雖然能諒解,卻不能釋懷,而且,已經稍懂事的她,會比較以前和現在了,

她希望媽媽像以前一樣,任何時間都是陪著她,以她為主的。

在想當個乖寶寶、好姐姐與想獨佔媽媽陪伴的二難中,她真的也很辛苦、很為難~

最近,我又開始忙公公的事情,婆婆的身體狀況又不穩定,

總是帶著她去otto2之後,我便離開去辦事情,或者是回家帶妹妹,

我知道她中間下課時間下來時,會乖乖的,她也知道媽媽去辦事,

不過她還是希望媽媽能在那邊陪伴她,像其他同學的媽媽一樣。

昨天,我帶著妹妹去陪她上課,她坐在地上悄悄的跟我說:

媽媽~以後妳都和妹妹這樣上來陪我上課好不好?

聽的讓我好心疼呢!!

其實有時也會想,當媽的也是要學著放手啦~讓她學習獨立。

但是有時,又想想,看她好像很懂事了,其實,她也不過是個四歲大的孩子呀~

孩子想找媽媽,這是很自然的事呀...不是嗎?

還是,得再找多點時間陪陪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