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情人節,不過我親愛的老公明天仍要上班,所以呢~貼心的老公今天請假陪我提前過情人節了~
其實昨天老公已經買了花說要送我,不過,他買的花讓我和小姑笑到不行~
因為實在太像我婆婆平常拜觀音在插的花了,呵~~不過還是很感動啦~
(親親老公~謝謝你喲~~)
至於今天嘛~老公則是帶我到米蕯村去大吃一頓了~
吃完之後,我們到NOVA去買DV。
買DV呢~是為了寶寶啦~
總覺得寶寶什麼動作都好可愛,每一個表情都好玩,所以我們決定買DV來拍攝。
呵~這就是做父母的心吧~不論什麼,就是想到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