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終於解脫了~

在經過公司的許多異動及變革之後,我終於還是提出了我的辭呈。

想想,在這家公司也待了近六年的時間,感情,不是沒有的。

但是隨著合併、組織異動等等變化,我突然發覺,我對這家公司的感情也逐漸的淡化了。

當然,我捨不得這裡的人,尤其是喜歡午餐時間大夥一起閒聊的時光。

離開,是給自己一個修正的方向,對於自己的興趣,我迷惘了~

離開,是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對於自己的健康,我沈思了~

我必須重新審思自己倒底想要如何過我的生活。

是這樣忙碌、沒有時間思考、沒有時間與我所愛的親朋好友們相聚嗎??

聽著同事說起他的遺憾-未能在他母親過世前多陪陪她。

坦白說,給我的衝擊很大~

錢,再賺就有了,但是時間流失了,如何挽回呢?

所以,我離開了~

當然,我會重新再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