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寶寶終於出來了~~
在歷經6個小時的待產時間,
寶寶終於在下午出來和大家見面了。
在產台上,我抱著她,
她長長的眼睛看了我一下,多可愛的寶寶呀~
內心的感動,讓我說不出話,
只能這樣眼也不眨的看著她,
一直到躺在恢復室,我都還覺得像是在做夢一般~
我可愛的寶寶出來了~我生了~
聽婆婆說,寶寶出來時,
因為有用真空吸引,所以頭整個拉長,
而且臉黑黑的,只是我在產台上的記憶,並沒有這樣的狀況,
只記得寶寶修長的手指和醫生的碎碎唸,
醫生一直唸:寶寶這麼大,妳這麼嬌小,怎麼不打無痛或是剖腹呢?
(因為幫我接生的醫生並不是我平常產檢的醫生)
之後醫生每見到我一次,就唸一次:妳生太大了~
聽婆婆說寶寶出來的狀況,讓我超不捨的,想說,早知道寶寶出來這麼辛苦,不如我剖腹把她抱出來就好了,媽媽受苦比寶寶受苦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