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網誌上的記錄,哇~距離我上次來寫文,已經隔了快10個月了耶~
呵呵~我真是偷懶的媽媽~~
寶寶滿一歲了,現在已經會扶著東西走來走去,而且會說一些單字,像是媽媽、爸爸、丫媽、好、紅包…
現在問她什麼,她都點頭,都說好,呵~真是可愛~
最可愛的,是她超喜歡跟我和寶寶的爸爸一起出門,
只要看到我或是爸爸在換衣服,她馬上指著我們大叫,然後點頭說好~
意思就是:好~我也要出去~
寶寶的姑姑最近還教了她一個絕活:雙手握在一起恭喜,然後...手攤開說"紅包"
呵~寶寶一下子就學會了哩~把她姑姑樂的~
不過,現在變成,我們只要說恭喜,寶寶馬上說:"包"..
呵~今年過年可以要紅包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