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帶寶寶去打預防針了~

一到台安,寶寶看到好多的小朋友,超興奮的,一直要我牽她走來走去的,尤其是小朋友的遊樂室,她看著裡面的搖搖馬,一副非常非常想玩的模樣。

只是我怕醫院裡的搖搖馬細菌還是比較多,就沒讓她玩了。只是讓她站在旁邊看別的小朋友玩,沒想到居然目賭一件"慘案"發生。

有一個小弟弟坐在搖搖馬上,看到寶寶走過來,就很開心的用腳拖地一邊搖一邊前進,連同搖搖馬一起拖著走過來。忽然,他的動作停止,臉上出現不敢置信的表情。

我正在疑惑他怎麼忽然不動時,就看到旁邊一位男士,應該是那個小弟弟的爸爸,大叫一聲然後衝過去小弟弟旁邊,拿出衛生紙擦小弟弟的腳。

哇~小弟弟的腳姆指流血了~原來是他在拖著搖搖馬的時候,腳被搖搖馬壓到了。

原本有想買一隻搖搖馬回去給寶寶玩的念頭的我,立刻把這個念頭丟散到太平洋去了~~

 

終於等到寶寶的號碼,一進看診室,醫生才剛拿出聽診器,寶寶就非常不給面子的大哭了~才聽診而已耶...= =|||

同時,隔壁看診室的小孩也哭的超慘的~醫生還笑說:妳是要拼過隔壁的小朋友嗎?

看完診,好不容易寶寶終於止哭了,沒想到一踏進注射室,她又大哭了~哇咧~~

哭的驚天動地的,婆婆心疼極了,根本不敢看,躲的遠遠。

護士小姐說:哇~妹妹~妳的聲音好大聲好高喔~

一打完針,寶寶居然怎麼也不肯給她丫媽抱,感覺上好像是在氣她丫媽怎麼都不救她~哈哈哈~

為了止住她驚天地的大哭,我抱著她走進一樓商店,拿起一包餅乾問她:媽媽買餅乾給妳好不好呀?

寶寶立刻止哭,說:好。

嗯~很好~這個方法還真是履試不爽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