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四)公婆特地帶著寶寶和我一起跟團到九族坐日月潭纜車。

寶寶是頭一次坐巴士,整個人超興奮的,一路上不斷的站著東看西看。在休息時更是一邊拉著我的手,一邊走一邊笑。

我和她坐在巴士的第一個位子,居高臨下的看的好清楚,寶寶從沒看過這樣的景像,好奇又開心的盯著外面看呢~

同行的七丫姨也帶著她的女兒,我們要寶寶叫七丫姨的女兒"姑姑",只見寶寶先是左右看了看,然後很奇怪的看著七丫姨的女兒。

喔~可愛的寶寶~她在找她的姑姑啦~然後就是不肯叫出姑姑。

回家跟佩儒講起這一段,她樂的抱著寶寶說:好樣的,就是要這樣~寶寶的姑姑只有我喲~

從日月潭坐纜車回來,因為要趕4點的巴士,沒時間帶寶寶去坐旋轉木馬,真是好可惜喔~

我想,下次叫老公帶我們去好了,不然~我找個時間帶茄荖爸媽去玩好了~總覺得還是自己開車比較自由些呢~

在坐纜車時,我們一行人加上七丫姨及她的女兒,共有五個大人一個小孩,所以服務員還安排了一對情侶和我們同車。

一上車,忽然覺得那對情侶中的男子一直看我,我回看了一眼,咦~~好眼熟~

接著又回看了好幾次,還是覺得很眼熟,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他也察覺我認出他了,對我笑了一笑,說:以前的同事啦~

我恍然大悟:丫~均x的同事???

他說:對!不過,我離職了~

我笑:我也離職了~呵~

這個世界真是小呀~連去坐個纜車都能遇到熟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