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去醫院做了流產手術。
自星期日醫生告訴我胎兒沒心跳了這個壞消息之後,到現在,我仍是處於無法置信的狀況。
這一胎,我害喜的狀況還滿厲害的,而且又一直沒有出血的狀況,六週也看到心跳了,怎麼會突然心跳停止呢????
醫生的解釋,這屬於肧胎不健全,所以就會停止生長,自動淘汰,叫我也不用太難過。
星期日回到家時,婆婆和老公才告訴我,他們知道我懷孕時,其實很怕,因為之前一位通靈的老師,說我要到三、四月才會再次有小孩。
他們很怕這個會留不住,又不敢告訴我。
巧的是,星期五家裡樓上的一幅老虎圖,忽然無緣無故的掉下來,當時我們也沒多想,事後老公才想到,我現在肚子裡這個若是成功出來,是屬虎的,老虎圖掉下來,不就是:老虎掉了~
而醫生也說,胎兒心跳停止是在星期五或星期六這二天的事...
這種玄異的事情,在我們家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叫我不信都不行。
公公回國知道這件事,還安慰我說,大概小孩子想要做一隻全虎的啦,所以想晚點再來投胎啦~(因為這一胎由懷孕算的話,是牛尾虎頭)

心情還是很悶,不過,悶也沒有用,都手術完成了~
不過,回想起手術,還是覺得很可怕,比生小孩還可怕~~
雖然醫生和護士都很親切,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手術完在恢復室時,不知怎麼的,我的眼淚就一直流,怎麼擦也擦不乾,還好,都沒人看到,呵~~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要生個健康的小孩寶才重要,若是這個肧胎不夠健康,將來小孩子的健康也會讓我們傷心難過。
至少,我可以陪著寶寶好好渡過她的學步期,又可以抱我可愛的寶寶了~
自懷孕後,老公一直不讓我抱她,連陪她玩、陪她走路都不太行,每次看她拉著我的褲腳,仰頭用很期待的眼神看我,希望我抱她~我又不能抱她,真的好捨不得呢~
休息幾天之後,我就可以好好抱她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