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二天出發到墾丁囉!

這次還是請小姑和我們同行,當然也是請她幫忙照顧小朋友啦~

畢竟四隻不受控的小動物,單單我和老公,真的會累掛吧!

其實這次會臨時決定出遊,是因為小叔要和小嬸帶著他們的女兒到墾丁來玩,原本想說我們可以一同出發出遊的,

連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小叔說隔天要出發的時間,誰知一大早就被告知他們一家已經先出發了~

其實心裡有點不滿,不想一起出去玩昨晚可以先跟老公說的呀~

不過,反正我們也訂了飯店,也不想為了這種事壞了心情,就當我們是自己出遊吧~

 

今天的定點就是海生館。

先在室內逛完,已經到了中午時間了。

於是我們到戶外的玩水區玩水。

除了小四寶睡著了,其他三隻都玩的很開心。

剛開始玩,就有一個小妹妹跑過來跟她們玩,還主動去牽二寶的手。

我發現二寶真的很容易吸引小朋友耶! 之前帶她們到公園玩,也常常有其他不認識的小朋友主動來牽二寶的手,或是跟她玩呢!

玩了好久,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讓她們換了衣服,前往飯店休息。

放好行李之後,原本想到沙灘去玩的,只是老公和小姑都累了,老公又不放心我自己帶四隻去,所以囉!我只能帶著她們在飯店裡亂晃啦!

 

第二天早上,我和小姑帶著大寶、二寶和三寶一起到沙灘 ,老公則是陪小四寶在房裡睡。

大寶一直要找貝殼,因為我帶著二隻,只好由小姑陪著她沿海灘邊找。

二寶則是完全不怕水,一直想玩水。三寶反而比較怕。

後來三寶不想玩了,就讓小姑帶二寶和三寶回房,換老公帶小四寶來。

我則是又帶著大寶繼續找貝殼,終於找到一些還算漂亮的貝殼。

 

這次出遊,四寶玩得都算開心。

不過因為隔太久才來補這篇了,所以哩~~好多細節我已經忘光光啦~~~(呵~~)

 

2016/6/24補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