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丫媽過世之後,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她的靈骨塔去祭她。

丫媽過世時,我剛發現懷了二寶,所以出殯時我也不能送她最後一程。

接著又連續生了三寶、小四寶,算算日子,居然也過了四年了。

回想起接到姐電話通知的那天,至今仍然能感覺得心裡的悲傷。

丫媽真的很疼我。

生了大寶之後,她也一直盼著我能再生一個。

呵~她一定沒想到,我居然連生了四個了~

丫媽~孫女終於來看您了~

我現在過的很好,已經有四個寶貝女兒囉!

等她們再長大一點,我再帶她們來給您看看!

您好好放心修行,當了菩蕯,保佑大家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