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早上帶二寶去看衛斯理幼兒園。

她看完之後說比較喜歡這一家。

既然這樣,那就只能看老天爺啦~如果8月之前能排的上,她就可以來上這家囉~

大寶今天是期末考第二天,考數學。

在路上,她跟我說她好傷心,因為數學又沒考好。因為她漏寫一格,所以只有98分。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讓這隻細心一點喔~~常常都因為漏寫、看錯才被扣分哩~

我和老公也不會因為這樣責罵她啦~只是覺得挺好笑的,這隻怎麼這麼粗心哩~

0623

大寶今天期末考,考國語。

她說考98分,一個是她把"救"和"就"搞錯了,另一個是她的"還"中間少了一橫。

婆婆問她和她同班的那個叔公家的表哥考的如何。

大寶說他考100分。

結果婆婆就一直說大寶比他還笨什麼的~還說這樣她很沒面子。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婆婆和嬸嬸的一些不愉快,可是大人的紛爭可以不要把小孩子牽進來嗎?

他們現在是同學耶,沒必要這樣拿來比吧~

而且,小孩子唸書又不是為了大人的面子而唸。

還好老公在場,馬上就回駁媽,叫大寶不用理。

我和老公小時候都是有被比較的那種不好的回憶,所以,我們堅持不要讓小孩有這樣的壓力。

她就是她,做好她自已就好,不需要跟別人比什麼。

0622

今天超忙的,讓三寶和二寶一起進去上課,我則趁機去全聯買中午要煮胡瓜粥的肉絲。

然後再回去煮好粥。

其實有時還是會想自己煮給小孩吃真的比較好。

不過,忙四隻的事,有時真的忙到沒體力了,根本不想下廚。

而且小四寶也還必需有人顧著,我才能好好煮一頓飯。

寶貝們~對不起喔~等小四寶再大一點點,媽媽就可以帶著妳們,妳們玩,媽媽煮~

0620

終於搞定二寶要唸的幼兒園。

那天知道至聖沒名額,回家之後真的愈想愈不爽。

我和行政老師、園長都那麼熟,也經常帶二寶她們過去,之前也有去詢問過小班的狀況,

就算小班不一定會唸,但我中班一定會上讀,她們應該都知道呀~

怎麼就沒幫我留一個名額呢?快額滿可以通知我一聲呀~

唉~算了~

也許就是要我換別家幼兒園看看吧!

聖偉感覺還不錯,以後如果二寶唸的OK,接下來的三寶和四寶也就會在這家唸了。

0615

晚上跟小姑帶三寶和小四寶打預防針。

三寶大概是剛睡醒,一整個呈現愰神狀態,我已經把她抱成打針姿勢了,她還是沒啥反應。

直到針紮下去了,她才扁嘴要哭。

不過,在護士丫姨補給她二顆糖果之後,她馬上就止哭了。

小四寶則是一進診所就超緊張。

醫生幫她聽診時還笑說:哇~她好緊張喔~心肝霹啪響耶~

進到注射室,她就死抓著我的衣服不放了,針打下去時倒也還好,只哭了二聲吧~

0608

今天我把三隻小的全帶到OTTO2來了。

還好今天人不多,第一堂課三寶跟二寶進去上課,小四寶在外面玩的不亦樂乎哩~

這個新環境讓她很好奇,再加上可愛的壁上圖畫讓她很有興趣,一直在裡面走來走去的。

三寶則是非常開心的進去上課。看她上的那麼開心,我再跟老公討論一下,也許三寶也可以上課了喔!

第二堂課對三寶來講太劇烈了,她太小,很容易被其他大姐姐大哥哥撞倒的,所以就讓她和我們在外面了。

不過,她和小四寶也在外面跑的很high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