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的幼兒園終於確定了!

說真的,我沒想過二寶會唸不同於大寶的其他家幼兒園。

六月底的某天,我趁老公要到郵局辦事,我便帶著四寶們一起走到大寶之前唸的幼兒園-至聖幼兒園,想說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來報名中班了。

沒想到居然看到門口貼了一張"額滿"通知。

當下真的好震驚!!!!

又想說,和裡面的園長、老師也都很熟,之前也常常來,雖然不確定二寶是不是要念小班,但是中班是確定的,他們應該知道,會幫我留個名額吧!?

所以還是帶著四寶們進去,沒想到~~沒想到~

他們居然沒幫我留個名額,還告訴我連後補都很難。

很失望,但是我也請老師們盡可能幫幫我。

但是回到家之後,愈想心裡愈覺得不舒服。

之前有考慮過讓二寶唸小班,所以也常去詢問,也告訴過他們中班會來唸。就算要額滿了,可以來個電話告訴我呀~我也會馬上來報名的呀~

和他們那麼熟,而且只要有人問起幼兒園,我還極力推他們家的呢!

結果~結果~居然這麼沒有人情~~~

傷心、失望又生氣之餘,我問了其他家幼兒園。

只是也許是龍年,再加上台中市一條龍政策的關係,幾乎附近所有的幼兒園都額滿。

只有聖偉和好兒美還有名額。

好兒美就不用考慮了,所以我便找了一天帶二寶去參觀聖偉了。

其實聖偉是不錯的幼兒園,只是比較保守、嚴格,對小朋友的要求好像也比較多 。

不能說不好,只是,我有想到二寶的個性。

她本來就是比較保守細心,又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到了這裡,會不會愈來愈龜毛啊??

所以,在聽到翔翔媽媽說衛斯理幼兒園時,我便抱著去看看的心態去了。

沒想到,這裡讓我超中意。

除了他的外在環境,空間大,還有白沙區、噴水區、體能區,

教學理念更是讓小朋友快樂長大。收費也不貴。(這是重點喔~~),我們接送也方便。(比起這一點,聖偉就完全不適合我老公送她上學,方向不對)

之後也帶著二寶去參觀,二寶超喜歡的~~~

所以,抱著希望先填了後補。當然,我還是希望至聖能給我好消息。

等到6/30這一天,居然接到衛斯理的通知說後補上了!!!然而,至聖仍舊沒消息。

所以,帶著開心、快樂的心情,我帶著二寶去註冊了。

終於,確定了二寶的幼兒園~~

我想,如果二寶唸的開心,接下來的三寶、四寶,應該也就會唸這一家了。

至聖就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