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四寶問大寶:姐姐~妳的朋友叫什麼名字啊?
大寶:嗯~很多啊~
四寶:妳的朋友的名字好奇怪喔~
大寶:.......

6/2

有鑑於四隻都處於生病狀態,今天我就讓她們都留在家裡休息了。

不過,怎麼覺得這四隻今天好像完全好了似的。

6/1

今天真是超忙的呢!

早上載公上班,還沒回到娘家,就接到大寶老師打來的電話,說大寶不舒服,看我能不能去接她回去休息。

然後,才剛回到娘家門口,四寶就又吐了~

手忙腳亂的先把四寶整理乾淨,然後看她好像比較沒事了,我便又匆匆忙忙的出門去接大寶。

其實昨天大寶班上代表學核去參加全市的樂樂足球比較,在豔陽下比了兩場之後,我就很擔心她中暑,沒想到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中暑或是也跟妹妹一樣中標了。

到潭秀國中接了她回到娘家,休息一下午,好像也沒好轉,體溫更是直直升到快40度了呢~

於是接了老公之後直奔診所去了~

林醫生是說,應該和妹妹一樣是病毒性腸胃炎。

不過也怪,她塞了退燒劑,又吐了一次之後,好像就沒事了。

這到底是中暑還是中標啊??

5/29

每天吐一個,真是有夠累的~
星期日二寶從半夜吐到早上。
星期一晚上換我吐,
不知道是中暑還是中標。
星期二下午換四寶吐,
不知道是因為中午丫媽讓她吃太多荔枝吃太飽還是中標。

誇張的四寶,剛走出診所就跟我說:
「媽媽,我聞到好香的味道~是雞翅的味道~」
.....我說妳啊,不是肚子痛,不是才吐過一輪..還想吃哩....

5/15

大寶的國語作業被老師蓋上了"字體 工整漂亮"的章~
老公:老師的章是不是"字體要工整漂亮",中間那個"要"剛好沒水了?
大寶:…(怒~)
…真是超會惹怒女兒的爸爸啊~

5/3

晚上,
老公:不能再吃巧克力了喔...
四寶:可是這是晚上的早餐耶..
老公:...那是啥??

 

四寶:阿媽,幫我開餅乾~~
阿媽:好~~那妳要把餅乾包裝拿去丟垃圾筒喔..
四寶:可是,不是我開的啊~

...不是妳開的,難道不是妳吃的??...欠扁~~

4/26

看大寶的作業,真的常常讓我很開心~
作業:造詞2個
生字:唉
大寶的造詞:
1、唉呀
2、唉呀呀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4/7

大寶慘叫:啊~我居然多了0.2公斤~
正在吹頭髮的二寶:(非常淡定的)…她說她胖了是嗎~
大寶:可惡的二寶,妳幹嘛說那麼白啊~~
……嗯,二寶,妳真是太直白了啊……

4/2

老公:四寶!過來一下!來!爸爸抱一個~
四寶:(看著爸爸,突然笑了一下)可是,我變成雕像了~
老公:………(是不願意過來的意思嗎??)

四寶的手被抽屜夾到了。
晚上~
四寶:爸爸,我要吃糖果~
老公:不行!妳剛剛吃過了!
四寶:可是…我的手在痛~
老公:……(是說吃糖果就不痛的意思嗎??)

3/16

我:三寶,妳真的好可愛哦~
老公:對啊!爸爸媽媽知道妳很棒!
只見四寶抱住我,抬起小小的臉龐,一付期待被稱讚的模樣~
老公:(對四寶說)哦~爸爸知道妳也很棒!
四寶:(氣憤狀)你才胖!
………可憐的爸爸…………

3/15

我:四寶那付痞樣,真的很像小流氓~
老公:對呀~真的很像耶~(對著正專心在看電視的三寶及四寶叫)喂~流氓~~
只聽到四寶應聲:什麼事~~
我:哇哈哈~她怎麼知道你在叫她???是她太有自覺了嗎??
老公:哈哈哈~就跟三寶知道我叫仆街人和路人是在叫她一樣耶~~

2/25

吃午餐時~
我:四寶,妳要吃麵還是水餃?
四寶:(咬著碗裡的排骨~)肉!
我:……
我:我知道妳在吃肉,我是問妳等一下要吃麵還是水餃?
四寶:肉肉!
我:……
老公:(噗!)哈哈哈哈~~~

1/27

大寶腰插兩把刀,非常得意的跑過來~
大寶:媽媽!妳看!我自創的招式~
只見她拔出兩把刀,擺成一前一後…
大寶:這招叫“前後閃”~
我:……喔…(天啊!我快笑出來了…這招式名也太爛了吧!)
然後,她又把刀往左右擺~
大寶:這招叫“左右閃”~
我:……哇哈哈哈……(我憋不住了~)
老公:唉…雖然看到大寶這樣我真的很生氣,不過,看在她很能娛樂她媽媽的份上,就算了……

1/22

自從我開始重看“神劍闖江湖”的漫畫之後,大寶就常自稱是“拔刀千人斬”…
然後有一天,
大寶:我是拔刀千人斬~
老公:啥?拔刀仙人掌?
大寶:………(怒)千人斬啦!!

大寶畫了張畫,然後~
老公:這張是什麼?“王子的分身?”
大寶:………(怒)王子的派對啦!

……真心覺得,老公的邏輯超神…

1/11

大寶在浴室教二寶家人的稱謂。
大寶:爸爸的哥哥叫什麼?
二寶:伯伯!
大寶:對!那…叔叔的女兒叫什麼?
二寶:叫“QQ"!
*註:QQ是小叔女兒的小名~

1/10

老公:四寶,可以給我一個乖乖嗎?不可以跟媽媽說哦!
四寶:好!
我:四寶,爸爸有沒有吃乖乖?
四寶:有!吃兩個!
老公:…………

老公:四寶,媽媽如果問妳爸爸有沒有吃乖乖,要說沒有,知道嗎?
四寶:知道!
我:四寶,爸爸有沒有吃乖乖?
四寶:沒有!
我:那…爸爸吃幾個?
四寶:吃三個!
老公:…………

老公:四寶,媽媽如果問爸爸吃幾個,要說爸爸沒有吃,知道嗎?
四寶:知道!
我:四寶,爸爸有沒有吃乖乖?
四寶:沒有!
我:那…爸爸吃幾個?
四寶:爸爸說他沒有吃!
老公:……(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