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參加公會的攻城戰,好刺激喔~
只是~唉~我的等級還真的是挺低的,一個小時,被秒殺了n次~冏

而且,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呢~我…我看不懂地圖~~>o< 被秒殺時,老公要我回報所在地是哪裡,我根本搞不清楚~(連自己掛在哪裡都不知道~)

然後,不斷重覆以下動作:

重生--> 跑 --> 被秒殺 --> 重生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看到一堆人圍歐敵方,所有可怕的魔法、連技都使出來了~有敵方的人員才剛被秒殺重生,又立刻又被秒殺了~

一堆自己人(包括我自己)被敵人秒殺,然後一起重回起點,一起罵x(髒話不可以學喔~)

在開戰前的集合時間,有一段挺好笑的對話的說(大概寫我記得的部份):

某A:我可能不能參加了~(雖然後來還是有看到他在戰局中)

眾人:為什麼?

某A:老闆還在。

某B:叫你老闆一起來玩。給他一個帳號。

某C:不行啦~老闆被秒殺會生氣的。

某D:老闆的秒殺技很高-明天不用來了是嗎?

某A:嗯

某E:YOU ARE FIRE!中文叫「你給我滾」。

某F:連技-明天不用來了+ YOU ARE FIRE + 你給我滾~

眾人:哈~


公會戰後的感想:我要努力練技,下次至少要跑得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