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老公裝著苦瓜臉跟我說:「老婆~我跟妳說一件事喔~妳不要難過喔~」

我:「什麼事?你怎麼了??」

老公:「我五點半多去拜拜時,吃了一顆種在外面的金桔。」

我:「嗯~這個很正常呀~你不是常吃嗎?」

老公:「是啊~可是~可是~老爸才剛噴過農藥。」

我(大驚):「啥? 那你現在覺得怎樣?會不舒服嗎?你不知道有噴農藥嗎?」

老公(裝無辜樣):「知道呀~爸噴完有跟我說,然後他就叫我去拜拜~我去拜拜完之後,忽然看到一顆金桔,而且只有這一顆是紅的耶~所以我摘下來之後就用手擦一擦,吃下去,才突然想到…靠夭!爸才剛噴過農藥~」

我:「哈哈哈~」開始狂笑。

老公:「老婆,妳很不正常耶~妳吃了哪牌的農藥?趕快告訴我呀~」<-明明吃到農藥,還笑的很天真的痞子老公。

貪吃是不好的事,哥哥有練過的~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