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丫頭的國語考差了~
真的很怕她的成績就這樣愈來愈差,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她會愈來愈不愛唸書。
所以,我跟大丫頭說,要她每個星期寫一封信給我,不管寫什麼都好~
當然,我會回信給她的。(天丫~~我一張信紙也沒有耶~~>o<)
於是~~大丫頭的第一封信誕生了~~
*************************************************
阿一ˊ:

我在學校最好的朋友有三個

她們都是女生,她們的明字是

1、王 一ˊ ㄓㄣ,2、王 一ˊ ㄐㄩㄣ,3、ㄏㄨㄥˊ ㄌㄧㄥˊ 宜,我們

就像四姐妹一樣,但有的時候會

吵ㄐㄧㄚˋ 可是很快就ㄏㄜˊ好了。

對了阿一ˊ 媽媽幫我買了一個小小的小ㄧㄥ兒玩具。

阿一ˊ我ㄅㄟˋ老師ㄒㄩㄢˇ 上 ㄩㄣˋ ㄉㄨㄥˋ 會

跑步跑單人100公尺的比ㄙㄞˋ ,ㄏㄞˊ 有 ㄐㄧㄝ 力 ㄙㄞˋ。



大丫頭 ㄐㄧㄥˋ 上

**************************************************************************************

可愛(ㄞˋ)的大丫頭:

也很高興妳交到好朋友,阿姨以前在唸國小的時候,也是有好幾個好朋友呢!

有時也是會吵架(ㄐㄧㄚˋ),就會彼此都不講話,但是,過幾天就和(ㄏㄜˊ)好了。

能交到好朋友是很難(ㄋㄢˊ)得的事,妳要好好珍(ㄓㄣ)惜(ㄒㄧˊ)和好朋友之間的友誼(一ˊ)喔。


妳又有新玩具了呀?妳看妳媽媽工作這麼辛苦,還買玩具給妳,妳要記得跟媽媽說謝謝喔。

還有,要多體(ㄊㄧˇ)貼(ㄊㄧㄝ)媽媽喔,不要做讓(ㄖㄤˋ)媽媽會生氣(ㄑㄧˋ)的事,要做個貼心又乖巧的好女兒。


妳要參加跑步比賽呀?是什麼時候呢?

阿姨如果不用上班或是上課,一定去看妳跑步。


下一次,阿姨想聽妳說妳在學校上課的事,上課的時候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好玩,好笑,

或者是老師上課會不會很兇,還(ㄏㄞˊ)是都很溫(ㄨㄣ)柔(ㄖㄡˊ)?

阿姨等妳的信喔~



丫姨

PS:

有幾個錯字要注意喔~
1、「名」字
2、「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