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丫頭最近都不願讓她的丫媽洗澡,總是要等到丫頭的娘-我姐回來,才讓我姐幫她洗澡。

為了這件事,媽一直很介意,也是很難過,覺得大丫頭好像沒以前那麼依賴她似的。



每天幾乎會為這件事鬧些時候。而且大丫頭總會很雜唸的一直碎碎唸。

「姐姐不要給丫媽洗,姐姐要給媽媽洗..」一唸就是大半天。

有時還會伴隨著淚眼和啜泣,像是受了多麼大的委曲。

「只是要幫她洗澡,不要就不要嘛,有什麼好哭的?」媽這樣告訴我。

前幾天,同樣的,她還是要等到丫頭的娘回來了才洗澡。

媽正在浴室裡洗衣服,我姐則是要到她們房裡去拿給她換洗的衣物。

大丫頭一看到丫媽在洗衣服,二話不說,馬上就捲起她的褲管和袖子,小心翼翼的走進浴要幫忙。

「不要~妳又不給我洗澡...丫媽不要給妳幫忙..」媽故意跟她睹氣的說。

「姐姐要幫忙啦..」聽到丫媽的拒絕,大丫頭的眼淚已經開始在眼框裡頭打轉了。

「不要~」媽挺故意的。

「要啦~姐姐要幫忙啦..」大丫頭稚嫩可愛的聲音,已經讓我和姐二個站在外頭的人開始忍不住笑意了。

「大丫頭..說"丫媽..姐姐愛丫媽,給姐姐幫忙啦.."」我偷偷的傳授大丫頭撒嬌的話。

「丫媽..姐姐愛丫媽..給姐姐幫忙啦..」她照本宣科的說出我方才教她的話,再襯上她嗲嗲的聲音..呵..真是可愛!!

我已經看到媽的背影因偷笑而有些許顫斗了。

「妳不是不給丫媽洗澡..」媽還不肯輕易放大丫頭過關呢!

「丫媽~給姐姐幫忙啦..」大丫頭再一次使出她的嗲功。

媽回頭看了大丫頭一眼,帶著笑意,「給妳洗小件的就好了喔..」

哈..媽終於投降了...

我和姐二個人躲在門外已經笑的蹲在地上了...

今天的丫媽大戰大丫頭第一回合..

丫媽輸了..

大丫頭以她的嗲功首度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