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回信給大丫頭之後,果然,小丫頭也心動了,開始寫信給我了~

呵呵呵(請想像白鳥麗子的那種笑聲)

我的目的達到一半啦~~哈哈哈~~

----------------------------------

丫姨:

ㄨㄛˇ ㄐ一ㄣ ㄊ一ㄢ ㄏㄢˋ 洪婉 ㄘˊ , 洪沛 ㄑ一ㄣˊ ,

洪 一ㄣ 真 , ㄎㄜ ㄐ一ㄚ 一ㄣˊ , 張 ㄏㄢˋ 云 , ㄨㄤˊ ㄒㄩㄢ ㄓㄨˊ ㄨㄢˊ ㄐ一ㄝ ㄌ一ˋ ㄙㄞˋ ,

我 ㄇㄟˇ ㄘˋㄉㄡ ㄉ一ˋ 1 [ ㄇ一ˊ] ,洪婉 ㄘˊ 第2名,ㄨㄤˊ [ ㄒㄨㄢ] ㄓㄨˊ第3名,洪沛 ㄑ一ㄣˊ第4名,

張 ㄏㄢˋ 云第5名,因為 ㄊㄚ ㄏㄣˇ ㄞˇ,ㄙㄨㄛˇ 一ˇ ㄊㄚ ㄆㄠˇ [ ㄓㄨㄟˋ] ㄇㄢˋ。

[ ㄜˊ] ㄑ一ㄝˇ 我 ㄐ一ㄣ 天 ㄏㄞˊ ㄉㄤ ㄅㄢ ㄓㄤˇ,[ ㄜˊ] ㄑ一ㄝˇ

我 ㄏㄞˊ ㄨㄢˊ [ 真] ㄓㄨ ㄇㄟˇ ㄖㄣˊ [ ㄩˇ] 的 一ㄡˊ ㄒ一ˋ,[ ㄜˊ] ㄑ一ㄝˇ 我 ㄏㄞˊ 一ㄠˋ ㄆㄠˇ

60公 ㄔˇ ㄙㄞˋ ㄆㄠˇ , 我 ㄏㄨㄟˋ ㄆㄠˇ ㄉ一ˋ 1 ㄇ一ㄥˊ ㄍㄟˇ ㄋ一ˇ ㄎㄢˋ ㄉㄜ˙ 一ㄡ , ㄏㄞˊ 一ㄡˇ

我 ㄏㄞˊ 一ㄠˋ ㄅㄚˊ ㄏㄜˊ ㄅ一ˇ ㄙㄞˋ , ㄋ一ˇ 一ㄠˋ ㄅㄤ 我 ㄐ一ㄚ 一ㄡˊ ㄛ。



小丫頭敬上


---------------------------------------------------

可愛的小丫頭:

阿姨好高興妳也寫信給我喔!

星期六去看妳比賽,覺得小丫頭真的長大了,不只是已經會照顧弟弟了,也愈來愈棒了呢!

跑第1名妳一定很開心!阿姨也覺得妳真的很棒喔!

妳是第一次參加拔河比賽吧?有沒有覺得很好玩呢?

對了,妳說妳當班長了呀? 哇! 我們的小丫頭一定是讓老師都覺得很棒,很喜歡妳喔!

那妳以後要更乖喔!這樣才可以做大家的模範喔!

阿姨都用國字寫信給妳,因為阿姨知道小丫頭很棒,已經認識很多國字了,對不對?

希望妳下次寫信給我,要多寫國字喔!

PS:有幾個錯字

1、ㄉ一ˋ 1 [ ㄇ一ㄥˊ]
2、[ ㄒㄩㄢ] ..............([ ㄒㄨㄢ]這個字我真的也不知道該怎麼唸了耶~)
3、ㄆㄠˇ [ ㄗㄨㄟˋ] ㄇㄢˋ
4、[ ㄦˊ] ㄑ一ㄝˇ
5、[ 珍] ㄓㄨ
6、ㄇㄟˇ ㄖㄣˊ [ ㄩˊ]


阿姨

200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