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在隔壁房間中醒來,還有點不習慣呢~

自上周房間裡的地板整個突起成一條小山丘,昨天終於有專家過來做評估了。

評估的結果,就是施工期大約是半個月~~

在經過慘叫、哀嚎之後,唉~我還是認命的乖乖收拾家當,把平日必須用到的衣物及物品一件一件的搬到另一間原本用來放寶寶物品的那間房間。

不過,也正好整理一下這一間房間啦~反正這一間應該也會是寶寶以後的房間,趁此機會整理也好。不過,光是整理也花了我整天的時間呢~

把衣櫃裡原先放置沒在使用的棉被全拿到四樓去,公公還把放很久都沒人穿的衣服也收拾走,清出了三大格衣櫃空間,我才能把老公的衣服和我的一些平日穿的衣服都拿過來。

寶寶的書籍、衣服、玩具也都拿過來了,整個房間忽然很不一樣了。很溫馨的感覺~~

我:老公~~這樣好像我們是在外面租房子住的感覺喔~呵呵~我們的小家庭耶~

老公:對呀~感覺也不錯耶~~

寶寶好像也覺得很新鮮似的,不停的跑來跑去的~呵

在這裡要住個半個月呀~~好像也挺有趣的~不過…

我:老公~可是我好無聊喔~電視寶寶在看,唯一的筆電你在用,我呢?我呢??

老公:妳多休息好了,妳看,老公對妳最好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