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感冒快好了,然後~~換我中標了~

星期四晚上我就開始發燒,星期五一大早,老公特地請假帶著我到立人耳鼻喉科去看診,還打了針。一直到晚上,我的燒還是沒退,又趕緊回去診所做了快篩,就怕中了H1N1。

還好結果出來是陰性,不過,到晚上我還是一直燒到40.3度,之後才慢慢退燒。

一來為了避免寶寶被我傳染,二來為了讓我可以好好休息,當天晚上寶寶就讓公公和婆婆抱去二樓,和他們一起睡。

我是睡了一夜好覺啦~不過,早上聽婆婆講寶寶昨夜的狀況,實在是讓我超捨不得的~

婆婆說,寶寶昨夜一直喊著媽媽,不時的對婆婆說:「媽媽那邊,三樓」、「樓上,媽媽那邊」,

和婆婆躺在床上時,常常就哭,然後要婆婆唱「媽媽好」(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寶寶都只講三個字~),

翻來翻去睡不著的寶寶,最後還生氣了,抓婆婆的頭髮,還踹公公的肚子。一直鬧到快五點才累到睡著。

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多,她就又醒了,一睜開眼,就是對公公說「要媽媽那邊」。於是公公就把她抱上來我房間了。

聽到這些,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又想到早上公公一抱她到我身邊時,她好開心的笑,還馬上過來摟住我,說「媽媽~愛妳~抱抱」,我就超心疼~

可憐的寶寶,昨晚想找媽媽又找不到媽媽的無助和無辜,光是想就讓我的眼淚快飆出來了~

寶寶呀~妳這麼黏媽媽要怎麼辦哩~~媽媽超愛~~妳的~

希望媽媽的感冒快點好起來,就可以再好好陪著妳了~

唉~當媽的,真的是沒資格生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