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麗兒采家,原本是專程去買幾件寶寶的外出褲的,因為去年的外出褲子已經都不能穿了~

沒想到一買就買了六件之多~呵~趁打折嘛~~三八折和對折耶~機不可失耶~

原本以為寶寶的居家長褲應該都還能穿,所以我只想買一些外出穿用的褲子~

沒想到~~天呀~~今天一早要幫寶寶換暖一點的衣服和褲子時,居然發現~~只有六件褲子能穿,而且其中三件還是內搭褲的那種~二件是睡褲~

等晾完衣服,我便再次帶著寶寶到麗兒采家報到了~

又買了六件居家長褲,五件居家穿長袖,為了寶寶明年還能穿,我一律買100公分穿的~呵~

老公早上才說今年會很冷,所以我又多買了一件外套,又暖又薄的羽衣,下擺很像裙子呢~寶寶穿起整個人像朵小紅花說~~超可愛的~

麗兒采家的小姐跟我說,她覺得寶寶看起來也不特別大,可是很會穿衣服呢~穿起來都很好看~

聽的我樂飄飄的~~呵呵呵~~我家的寶寶是衣架子耶~穿什麼都好看~

在那邊還遇到一個七個月大的弟弟~一看到寶寶~~就~~流口水~~哈哈哈~~

今天大破財~買的有點超出我的預算了~看來得動用寶寶基金來補貼一點了~~v_v~~

晚上佩儒又去新光三越,聽說有童裝特賣會,她要幫寶寶買一些裙子~(因為我這次完全沒買裙子類的哩~~)這個姑姑呀~超疼寶寶的呢~

寶寶今天真是大豐收呢~~太幸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