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三樓客廳整個大清理了一頓,清出了好多東西出來丟,其中,有一瓶標示58度的高梁酒。

於是我跑去問我公公,看那瓶酒是不是他的,想說家裡大概只有他能承受這麼高度的酒了。

結果公公居然說,那瓶酒是我老公的,耶???老公哪時有這瓶酒了呀?

晚上我就問老公這瓶酒的來源了~

我:老公~爸說這瓶酒是你的耶,你有喝這種酒嗎?

老公:這瓶喔~跟妳說喔~很久了耶~不知道是我在哪家公司待時,有一年喝尾牙,同事們就自己帶酒去喝了,結果這瓶沒喝完~

我:結果你就拿回來了呀?

老公:NO~NO~NO~是我同事想放回他的包包,我的包包剛好放在他的包包旁邊,又一樣是黑色的,結果他把酒放錯放到我的包包裡了。我那天回來就覺得好怪喔~怎麼包包背起來有咕嚕咕嚕的聲音哩~

我:哈哈哈~是喔~是這瓶喔?

老公:對呀~~就是這瓶「金梁高門」~

我:.............「金梁高門」?哈哈哈~~~(狅笑不止中~~~~)老公~你的語文程度和哥那個「萬腳豬巒」有拼喔~~(繼續狂笑~~~)

老公:哼~哼~哼~還笑~(轉身入房門不理狅笑的老婆了~~)

我:老公~真的很好笑嘛~~你不要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