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寶寶哭鬧的很厲害,溢奶了二次,換了二次的衣服。
我看著她哭,想到前天婆婆跟我說,寶寶好像是有痰,所以呼吸不過來。她是那麼不舒服,而我這個媽媽又幫不了她的忙,忽然覺得好捨不得,眼淚更是自主的一點一點的掉下來,連老公都被我哭醒了。
於是今天和公公帶著寶寶到小兒科去,希望能幫幫寶寶。
結果,醫生說寶寶肺部狀況很好,並沒有痰,之所以會有大聲的呼吸聲是因為構造還在發育的關係,六個月之前都會這樣的,還說溢奶也是正常的,只要不是嚴重到影響生長就沒關係了。不過,醫生還是開了點藥給寶寶,希望能減少寶寶溢奶的狀況。
看完醫生,我終於放下心,可以笑了。還好寶寶沒事,狀況也很好。
寶寶~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