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2
前幾天幫寶寶在巧連智訂了她一直很想要的黏土遊戲組。
從我訂購之後,寶寶每天都問我:
「媽媽~怎麼這麼久還沒有來呢?」
今天,終於收到玩具了~
寶寶看到玩具,果然非常開心,而且,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咦~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寶寶呀~妳到底是覺得快還是慢呢????

 


*2011/10/20
晚上婆婆又再次對寶寶上演「妳不來親親我,我就不要理妳了」的戲碼。
看著婆婆真的要轉身走,
小姑佩儒於是在一旁指導寶寶了~
佩儒:寶寶!快!快去抱丫媽的大腿,丫媽就不生氣了啦~
只見寶寶想了想,於是咚咚咚的跑向丫媽,然後,
一邊跑一邊非常正經的說:
「哎呀~~趕快來抱大腿喲~~」
真是非常精典的一幕呀~~(笑~~)

 


*2011/10/19
老公下午特地請假陪我到新光去敗家了~
本來我還在想,要是我單獨帶寶寶,也許該先上六樓去買個所謂的母子鍊呢!
老公真是好呢~~~(愛心~~~)
到了新光,人.超.多~~
今天是平日吧???現在還是上班時間吧?????
台灣人的消費力果然不容小覷呀~
我在人擠人的一樓鞋子專櫃裡晃了半小時,依舊沒找到那隻靴~
然後和老公及寶寶到六樓逛。
結果,今天的戰利品,是寶寶的小美樂娃娃和甜甜圈~

 

*2011/10/18
晚上小姑拿了她新買的靴子給我看。
真的很漂亮,重點是,居然能在新光三越出現1200元的價格~
小姑:真的很便宜,而且很好看,妳一定要去買一雙~
嗯~~~真的很好看說~那雙靴子讓我心動了呢~
於是~跟老公盧了,明天上新光去敗家~~
看看小姑今天的成果---四雙靴子~~
套句小姑講的:在新光三越,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景氣不好~

 

*2011/10/17
今天我和老公帶著寶寶陪公公到宜蘭開會。
原本的計畫是:公公去開會,我和老公帶寶寶跑去泡溫泉~
於是早上九點半,一行人便開車上路。
唉~果然計畫還是變化了呀~
公公要我們在法院外頭等他一下,這一等,等了快二個鐘頭,
也到了下午四點了,(還泡個屁呀~)
於是,今天等於是在法院外度過了,
把法院當自家廁所的,進進出出三回合。
看著門口的法警,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哩~
尤其是,寶寶還一直問:媽媽~警察杯杯在哪裡呀?
(明明就站在法警的面前了說~~~~)
在法院裡還遇到一位很親切的女士。
年紀看起來約四十多吧,不到五十,我猜。
我:寶寶~叫丫姨好。
結果她一邊笑一邊說:要叫婆了啦~
我:咦?沒到婆吧?
她:哎喲~妳70幾年次的吧~都還很小呀~
我:.....我...我60幾的.....
她:咦???(大驚)我很少猜錯人家的年紀的呢~~
我:.....呵...大概我比較娃娃臉吧..
真的無言...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哩...
不過,自從剪短髮之後到現在,已經由像國中生升級到至少像大人了啦~
我以後,不敢剪短髮了..嗚....

 

*2011/10/15
今天又參加喜晏了!
連著二個星期都得盛裝以待,維持一整個笑容,真是超累呀~
老公今天倒好,有加班當理由可以不去哩~
從12點等到1點才開席,又從1點吃到3點,都快累翻了。
不過寶寶今天超乖,吃了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
她今天超.塞.奶~
而且是對丫公喔~
不時的跑去抱丫公大腿,還親丫公、抱丫公~
樂的我公公嘴都笑不攏了哩~整個人得意又歡樂呢~
羨煞主桌上的一干丫婆級、丫公級人等~
嗯~寶寶,好樣的,真會看場合表現呀~

 

*2011/10/13
早上帶寶寶在一樓上廁所。
幫她擦屁屁時,寶寶忽然很主動的說她要自己擦。
不過因為一樓的衛生紙比較不好用,所以呢,我跟寶寶說,
「因為一樓的衛生紙不太好用,在一樓時請大人幫妳擦,好不好呀~」
寶寶想了一想,說:
「哦~好~那我可以叫爸爸、丫媽、丫公、姑姑、叔叔幫我擦,還有慈愛妹妹~
咦~~(寶寶露出非常驚訝的神情..)耶~~慈愛妹妹沒有手耶~~~」
我:哇哈哈~~是呀~~慈愛妹妹沒有手呀~~牠只有四隻腳啦...

 

*2011/10/12
晚上我照常用電腦收信及掃毒。
寶寶黏在我旁邊,用非常非常甜的聲音說:
「媽咪~陪我玩嘛~」
我:「好~不過要等媽咪一下喔~媽咪收信一下~等我十分鐘喔~乖~」
寶寶馬上咚咚咚的跑過去床邊,又咚咚咚的跑回來,
然後,手裡拿著我放在床邊的小鬧鐘,擺到我眼前,
「媽咪~十點了耶~~」寶寶笑的眼睛都彎起來了呢~
我:.......寶寶..不是把時鐘拿來就表示時間到了好不好?而且~
我明明說的是十分鐘,不是十點鐘,現在也不是十點...T_T..

 

*2011/10/11
晚上聽著寶寶唱「卡加布列島」。
只是聽著聽著,怎麼聽怎麼怪。
寶寶唱起來...怎麼怪怪的..
然後,老公一臉恍然大悟的跟我說:
「啊~老婆~寶寶用山東腔在唱卡加布列島耶~~~」
哦~~~真的是山東腔耶~~


*2011/10/10
睡覺前,寶寶忽然睜大眼睛,非常正經且嚴肅的跟我說:
「媽咪~我不要上幼稚園,(開始扁嘴...)因為我上幼稚園就看不到媽媽了~嗚哇~」
寶寶哭的超慘....
老公:「寶貝,是誰跟妳說上幼稚園就看不到媽媽的?是不是丫媽?」
寶寶:「不是..是..(思考狀~~)啊..是慈愛妹妹說的..」
我:......啊沒..寶寶..是我們家的慈愛妹妹會講話,
(基本上,會講話的狗應該會成為世界奇聞吧?)還是妳聽的懂狗語?

 

*2011/10/06
早上和老公的對話~
老公:樟腦丸味道太重了~
老婆:我也覺得~我今天撿一些收起來好了~
老公:是也還好啦~我以前也都會放一顆呀~妳有放很多嗎?
老婆:我也是只放一顆耶~一個抽屜一顆~
老公:......(吼)是一個衣櫃一顆啦~~~
呵..好像我放太多了喔...趕快來撿一些起來.....

 

*2011/10/05
買了樟腦丸,放了一些進衣櫃之後,
卻發現整個房間都是樟腦丸的味道~
不知道會不會中毒呀?

 

*2011/10/04
寶寶偶爾會說夢話。
繼上次的「啊!這真是個好東西」之後,
今天,寶寶的說夢話功力再次提升!
她,居.然.用.唱.的~~
忽然就聽到寶寶唱出:「我心裡正得意~」
嗯~是她最近很常唱的小毛驢~~~^O^~~

 

*2011/10/03
帶寶寶去丁丁藥局買奶粉,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寶寶一直在找的"玩具救護車",
結果救護車沒找到,反倒是買了沸羊羊的模型小屋組,而且這個玩具共有五款,
要收集全部總共要1000元...(冏),有種給自己挖了一個坑的感覺..orz
嗚...早知道不要買..現在得連買5個月了...
(跟寶寶談好了,一個月只買一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