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接連被以前同事說很久沒我的近況~
咦?難道我有這麼久沒上網嗎?
嗯~~想想好像也沒有很久啦~我還是每隔幾天就會上網收信的嘛~
只是最近比較偷懶,顧著看小說,都沒po文而己嘛~
(沒辦法~護玄大的書太好看了,讓人欲罷不能呀~~~~)

再來呢~這一陣子也的確是忙了點~
原本計畫九月份讓寶寶去上幼稚園的,
不過呢~「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果然是無上的真理呀~
老公在經過更多天的深思熟慮之後,決定還是不要讓寶寶這麼早去上學。
(老公:錢哪~多上多錢哪!)
於是呢!我這個全職媽媽就只能在家當起幼教老師啦~
三不五時帶寶寶唸唸三字經,認認國字、數字,
用一些圖畫紙、剪刀、亮片、黏土,跟寶寶玩起美勞剪貼和捏黏土。
每週還空出二天做為遊樂天,隨時帶寶寶到處玩,
再加上每週一堂奧福課程,日子倒是非常忙碌起來了。
只是自己的時間又變的更少了~
上網大多只能趁寶寶睡著的時候來偷偷進行了~(像現在..呵~)

不過這個月份,倒是有不少驚喜的呢~
頭一個驚喜,就是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兼好友們再次連繫上了~
想我們這三人小組,已經有多年未見了呢!
第二個驚喜,是我的FB居然讓我與國小的好友再次重逢~
(網路真是太神奇了呀~~~~)
那個小時候就豪氣開朗的好友,仍舊是那個性子,
知道她也有了幸福的家庭,更是為她開心~

光是想著能和這些好朋友們再次聚首,
就覺得生活真的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呀~~

啊~忽然想到,今天是我國中一位相當要好的朋友的生日耶~
雖然不知道她現在人在何方,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快樂,祝她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