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日)
過了一天吃飽睡,睡飽吃的悠閒生活...(是墮落生活吧?)
昨天是結婚紀念日,六周年了耶~~
回想這六年來,有什麼特別值得記錄的成果嗎?
嗯...果然有..
我胖了六公斤哪~~一年一公斤~~真是超有成就的..
(我可不可以不要這種成就啊~~T_T)
老公:我比妳還慘哩~
認識妳之後,我體重上升速度變成二倍(要多吃妳吃不完的),
寶寶出生之後,變成三倍(又要再多吃寶寶吃剩的~)..都嘛是妳們母女害的啦...

 

啊~幸福果然是甜食,是造成肥胖的主因哪..(是這樣嗎??)

 

對了~想到寶寶一件好笑的事~
中午和老公、寶寶一起坐電梯要下去吃飯時,
寶寶原本背對著老公,
老公:寶寶~妳都沒有抱爸爸~
於是,寶寶就轉身要抱她的爸爸,
寶寶一轉身,頭就咚的撞在老公非常有彈性的肚子上~
整顆頭撞的都向後彈....連人都差點倒退嚕了..
我:哈哈哈哈~~~~(沒良心的媽...)

 

 *2011/11/12(六)
寶寶今天在外婆家玩的特開心的~
繼昨天小試了一下坐「犁丫甲」的滋味之後,
今天我特地把「犁丫甲」再拉了出來,
然後放上小椅子讓寶寶坐,拉著她到外頭去「兜風」~
寶寶樂的笑到眼睛都要變彎月了~還把雙眼皮給「笑」出來了耶~

 IMAG_0054.jpg IMAG_0053.jpg      
之後,和芯榆姐姐在客廳玩家家酒,玩到不想回家...T_T
不過呢~在經過權衡之後(明明就是媽媽威脅她的說...),
她還是決定跟著爸媽回家啦~
然後一上車就睡...(唉..回家一下車就醒..連帶我想睡一下都不行了...)

 

*2011/11/11(五)
今天載老公去上班,之後就直接殺回娘家了~
中午我帶著寶寶去叫老爸回來吃飯,老爸正好拖著「犁丫甲」,
老爸於是讓寶寶站到「犁丫甲」上面讓他拖回家,
(因為還有載丫爸的「給西」,所以只能用站的啦~)
寶寶站在上面,然後,笑.的.超.開.心~~~
嘴巴張的大大的,眼睛都笑瞇了哩~~~
今天沒帶相機真是太可惜了~~

 

*2011/11/09(三)
今天,是個令人難過的日子。
家裡的小愛愛,在早上自己撞傷頭之後,居然...
居然就這麼走了,成為天上的小天使了..
寶寶在車上一邊說她想慈愛妹妹了,一邊大哭...
想牠來家裡也還不到一年呢..
牠比較活潑(比起上一隻狗狗來說...真的比較吵)..
也比較熱情(看到家人就想撲過來...)
大家才說牠開始比較懂事了而已...
回到家,公公已經把牠的用品都收起來了..
只是,真的還是很不習慣,也很難接受.
總是還會習慣的看向客廳裡原本擺放牠的籠子的地方...
院子裡好像都還能看到那一抹白色的小身影...
難過也改變不了事實了..
只能用時間來慢慢淡忘這件事吧...

 

*2011/11/7(一)
今天是我的破蛋日..
不知怎麼的,今天一整天超忙~(生日魔咒?)
忙的我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會忙成這樣了......
然後,一天就過了..
啊~~~我的生日呀~~

 

*2011/11/6(日)
下午趁著涼爽的天氣,終於拉老公帶著寶寶到附近國小去散步~
寶寶跑到遊樂器材區玩溜滑梯。
那座溜滑梯有二個,其中一個溜滑梯是必須要先走過小小的木制吊橋,
寶寶一上到上頭,很開心的說:我要溜那個~(指著得先過吊橋的那個)
然後她一腳就踏上吊橋,
吊橋很正常的,就往下沈了一點..
只見寶寶叫了一聲:「哎呀~」
然後就像慢動作一樣,她慢慢的腿軟,坐了下來...
然後,又慢慢的站起來,若無其事的走向另一個溜滑梯說:我還是溜這個好了..
旁邊是二個笑的很沒形象的爸媽.....

 

*2011/11/1(二)
寶寶今天上課時,不知道怎麼回事,整個人超high~
老師在彈奏快快的音樂時,
她一邊跑還一邊叫~~(寶寶~形象~形象~顧一下嘿...)
然後,和寶寶交好的芷函妹妹,
居然也開始跟著一邊跑一邊叫~~
老師:丫沒這是會傳染是嗎?
教室裡的媽媽們: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