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讓三寶早點去上幼兒園。

現在上的otto2,課程是不錯,只是真的很貴!

一星期若是上個4堂課,5個星期就要6000元了,幾乎是快一個月6000元呢!和幼兒園的花費好像也相差不多啊!

那還不如讓她去幼兒園,課程多,生活也規律,和儀同時去念還能打九折的樣子。

再加上三寶真的很聰明,而且獨立,覺得她去上課好像不會有問題。

但是我心裡又捨不得,總覺得她那麼小,好怕她受委屈不會說。

真的好矛盾哪!

不知道是不是感應到媽媽的煩惱了,德忽然說她不要去上星期三的課,只要上星期五的課。

這樣一星期上兩堂課,2個月才6000,好像就還好耶!

但是擔心寶貝太無聊,所以我昨天試著教她學習和講故事給她聽。

三寶真的很配合,可以很乖的讓我教她認識形狀、顏色和數字。

旁聽的四寶就是來亂的啦!一直搶書和問"什麼"~

不過,總的說,這樣帶二個,還不錯。雖然我覺得我好像快變成幼兒園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i 的頭像
    pagi

    我們要恩愛一輩子

    p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